2018年2月16日 星期五

[ 春節賀圖 ] 《執念的七月》 祝大家新春愉快!( Facebook 春節賀卡抽獎活動)



★ 繪師:Schung


大年初一來跟粉絲們拜個年,並感謝繪師 Schung 為新作《執念的七月》繪製【春節賀卡】,團隊特別舉辦抽獎活動,預計抽出 20 名,可以獲得 5 張以【象牙紙材質】特製的春節賀卡唷 (๑╹ ╹๑)


賀年卡成品





【新春賀卡抽獎活動】

★ 活動獎品:
《執念的七月》春節賀卡 5 張,共 20 名


★ 活動期間:
即日起 ~ 2018.02.23(五) 23:59


★ 抽獎資格:
只要簡單 3 個步驟即可參加抽獎!

步驟 1.
必須按「讚」加入 Caliburn Studio 的 FB 官方粉絲團

步驟 2.
這篇 PO 文「留言」寫上新年祝福語,或是對 Caliburn Studio 未來的期許等等都可以喔!

步驟 3.
動動手指「公開分享此篇貼文,注意隱私權限需設定為「公開」


★ 抽獎結果公佈時間:
預計將於 2018.02.24 (六)公佈得獎名單,敬請將 Caliburn Studio 專頁設定為「搶先看」,以免錯失粉絲團的最新資訊!



※註1:抽獎活動力求過程透明公開,將使用電腦程式或 App 抽籤!

※註2:【春節賀卡】採平信方式郵寄,粉絲團寄出獎品會通知得獎者,一週內需注意收件,郵資由 Caliburn Studio 支付。

※註3:活動獎品預計以郵寄方式送達,獎品恕無法寄送到台灣以外的國家或地區!



祝福大家新春愉快,好運旺旺來 (๑•̀ㅁ•́ฅ)


歡迎大家也到繪師粉專按讚唷!!

Schung 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chung0201/


Caliburn Studio 團隊






敬請關注我們
還沒加入 Caliburn Studio 的粉絲頁嗎?趕快按「讚」 Follow 我們的最新資訊吧~

★ Caliburn Studio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liburngames/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