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

[ FB 抽獎活動 ] 到 Steam 評論遊戲,抽 WK01 《泡泡星球的娜塔莉》吊飾!




【粉絲團 1500 讚回饋抽獎活動】

2015 年的 3 月,《惑星計畫》的第一作《泡泡星球的娜塔莉》才剛開始動工,至今已經上架到 Steam 平台,粉絲團也已經聚集超過 1500 位粉絲!

團隊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,特別舉辦抽獎活動回饋粉絲,預計抽出 10 多名得獎者,每人可以各獲得一個遊戲吊飾唷 (๑╹ ╹๑)



★ 活動獎品:《泡泡星球的娜塔莉》吊飾
(預計 10+ 名, 7 種款式隨機贈送,視活動參與情況增加名額)


★ 活動期間:即日起 ~ 2018.03.23(五) 23:59


★ 抽獎資格:只要簡單 3 個步驟即可參加抽獎!

【步驟 1】
必須按「讚」加入 Caliburn Studio 的 FB 官方粉絲團


【步驟 2】
到《泡泡星球的娜塔莉》社群中心「撰寫評論」,沒有 Steam 帳戶要先註冊並遊玩 5 分鐘以上喔!
http://steamcommunity.com/app/573800

如果不會在 Steam 撰寫評論可以參考教學~
https://goo.gl/GXNJCn


【步驟 3】
這篇 PO 文「留言」貼上「評論完成的截圖」就可以囉!



★ 抽獎結果公佈時間:
預計將於 2018.03.24 (六)公佈得獎名單,敬請將 Caliburn Studio 專頁設定為「搶先看」,以免錯失粉絲團的最新資訊!



※註1:抽獎活動力求過程透明公開,將使用電腦程式或 App 抽籤!

※註2:吊飾預計採掛號方式郵寄,粉絲團寄出獎品會通知得獎者,一週內需注意收件,郵資由 Caliburn Studio 支付。

※註3:活動獎品以郵寄方式送達,獎品恕無法寄送到台灣以外的國家或地區!



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相挺,祝福大家新春愉快,好運旺旺來 (๑•̀ㅁ•́ฅ)



Caliburn Studio 團隊







敬請關注我們
還沒加入 Caliburn Studio 的粉絲頁嗎?趕快按「讚」 Follow 我們的最新資訊吧~

★ Caliburn Studio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liburngames/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TOP